深圳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教研评估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评估>>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二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2018年07月23日 17:13   点击:[]

深医学院通〔2018〕4号

各科室:

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业务素养与教学能力,我院定于2018年5月13日安排教师参加为期4天的第二期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此次培训人员即为承担临床医学教学任务的骨干,请各科室高度重视,选派精准力量参与培训,并做好工作安排,保证参训人员的学习时间。现需相关科室上报参训人员名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相关科室将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内容:见附件(附件1),详情请参照培训会期间下发的内容安排表,与第一期培训内容类同。

三、培训地点、时间

地点:院内,时间:2018年5月13日-2018年5月16日

四、培训形式

形式:全脱产

五、报名须知

1、培训报名基于个人自愿、科室推荐的原则,由科室统一组织,不接受个人报名。

2、科室正副主任或教学秘书或有研究生导师资格教师或参加过临床医学院举办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教师可优先上报。

3、报名老师的资质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或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以上具有中级职称以上人员。

4、此次培训颁发证书,参训人员将纳入临床医学院办公室教师资源库,作为承担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教学的主干力量。

5、此次培训费用由医院负责统筹。

临床医学院办公室根据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进程(附件2)制定了教师培训计划 (附件3),请科室领导安排专人按照报名人数要求并填写报名表(附件4),于2018年5月8日之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至临床医学院办公室(行政楼702旁),纸质版需科室领导签字,电子版发至:87876223@qq.com,拟定参加培训的人员请务必加入临床医学院教学群:376032226,后续会议信息将在群内通知,联系人:张涛,电话:28360246(3761)。

附件: 1.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内容安排表

2.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进程表

3.教师外派培训计划表

4.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报名表

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2018年4月27日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关于教师集中试讲安排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龙岗段)6082号龙岗中心医院深圳临床医学院     电话:0755-2836 0246

Copyright ©2017 广州中医药大学 深圳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